部落格 >> 詳細內容

公司辦公室消毒除蟑螂-防治蟑螂


辦公室消毒除蟑螂

問:公司位置於台中五權路上想了解除蟑估價 093330xxxx(為保護客戶已做隱藏)

答:本公司業務人員已與您聯絡,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蟑螂問題。辦公室蟑螂處理,要先分是德國蟑螂(小蟑螂)或是美洲、澳洲蟑螂(大蟑螂)問題,因為不同蟑螂有不同的躲藏地方、取食習性、活動範圍..等,如果是德國蟑螂,則建議以點蟑螂藥(蟑螂餌劑)加上殘效性噴灑二種方式一起使用,如果是美洲蟑螂或澳洲蟑螂等大體型蟑螂,則只需要用殘效噴灑即可。



一般公司辦公室會發生的蟑螂問題大多是德國蟑螂為主,因為德國蟑螂在辦公室裡會躲藏在電話、抽屜、屏風、櫃子、盆栽、茶水間、踢腳板...等處,幾乎到處都可能會有躲藏,所以建議採用二種方式一起施工比較能徹底消滅。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因為體型大,能躲藏地方少,所以只要在牆角、桌、櫃下方噴灑藥劑便可以消滅。



辦公室除蟲使用殺蟲劑,安全性考量要很注意,有蒸汽毒性的有機磷、氨基甲酸鹽類殺蟲劑,並不建議用在室內,因為會累積較高濃度的殺蟲劑氣體在環境裡,會藉由呼吸吸入人體,對健康並不好,所以建議採用除蟲菊類殺蟲劑,對哺乳動物毒性低且無蒸汽毒問題,使用上安全性較高。


本公司採用除蟲菊類環境衛生用藥,施工後沒有藥劑蒸汽毒的問題,且除蟲菊類殺蟲劑在哺乳動物體內容易代謝出來,毒性也較有機磷類為低,效果也比較好,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可以放心。


蟑螂防治欣立:http://www.seemly.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我要評論
最新文章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