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如何消滅小強


除蟑螂後截油槽內掉滿死蟑螂

目前住家已經十年,之前只有零零落落出現過幾隻小強.

但是自從幾個月前開始出現很小隻的小強,像是在家裡或附近繁殖之後,數量開始氾濫起來
多到打都打不完!! 隨便抬頭看一看都會出現一兩隻,開個房門就可以在視野內看見三四隻
我們家的小強是黃褐色的,小隻的顏色比較淺、大的會比較深一點,但是基本上就算長大了體型也沒有很大,沒有翅膀.

我真的快被逼瘋了!!

想請問我該怎麼做呢?住家有沒有可能請你們處理?如果是請你們的話,大概50坪的空間,價錢要怎麼計算呢?

就您所形容的有可能是德國蟑螂或棕帶蟑螂。德國蟑螂體型小,幾乎到處都可能會躲藏,在蟑螂防治上需要很仔細將所有可能蟑螂活動躲藏處都處理到才能徹底消滅,處理時常需要採用蟑螂餌劑處理與藥劑殘效處理,才能完全消滅。

本公司採用除蟲菊類環境衛生用藥,施工後沒有藥劑蒸汽毒的問題,且除蟲菊類殺蟲劑在哺乳動物體內容易代謝出來,毒性也較有機磷類為低,效果也比較好,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可以放心。

住家蟑螂我們當然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http://seenly.tw/photo.php?act=pword&id=2


我要評論
最新文章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