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家中有養寵物-住家除蟲消毒


各種環境消毒

想請問一下,家中有養寵物,如果想請你們到家中除蟲的話。到現場勘查要費用嗎?除完蟲後,狗狗會不會有什麼中毒的現象呢?

由於您未說明除蟲對象,所以在此就最常遇到的住家除蟲作分析:

一.一般蟑螂..螞蟻等爬行害蟲處理:再處理時著重在角落及桌 櫃 櫥等下方後方處理,所噴灑處寵物能接觸到藥劑並不多, 所以施工後較無安全顧慮.

二.跳蚤 塵螨處理:由於施工時需要對全部地面實施殘效噴灑,所以藥劑分佈面積廣,寵物不論走到哪裡都會接觸到藥劑,且身上的毛會有將藥劑累積效應,所以這類處理應該將寵物帶離開一陣子或關在接觸不到藥劑處比較安全.

三.白蟻及木蠹蟲處理:由於藥劑都處理在夾層及蟲孔內為主,施工後並不會有接觸到藥劑問題,所以屬於安全施工,對寵物不會有影響.

另外有個前提就是使用藥劑皆為不具蒸氣毒藥劑,如果屬於有蒸氣蒸散藥劑者,則不建議用於室內. http://www.seemly.com.tw/  


我要評論
最新文章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