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特滅多白蟻藥哪裡買?


有些人會想說自己除白蟻就好了,為何花錢請人做呢?茲分析為何除白蟻要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原因,原因如下:

家裡發生白蟻的狀況時,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白蟻生存的適合環境(食物、水源、隱蔽場所)。大部分的人看到了白蟻大概就是拿罐裝殺蟲劑、樟腦油、除蟻藥等先自行處理看看。等到發現自己處理無法全部消滅,白蟻破壞情形越來越嚴重,才知道事態嚴重,趕緊上網來找相關資料。

特滅多白蟻藥

大家知道為甚麼自己處理無法將白蟻全部消滅嗎?道理很簡單:
 

1.王族成員多且有取代性:白蟻屬社會性昆蟲,族群裡的蟻王、蟻后負責生殖,但還有不少具備生殖能力的無翅王族等待取而代之成為新蟻王蟻后。當蟻王、蟻后死亡或失去生殖能力時,會有無翅王族成員取而代之,成為蟻巢內新的生殖蟻王、蟻后。所以整巢的繁殖能力不容易因局部破壞或藥劑處理便將之消滅。

2.白蟻都在夾層或在土壤裡活動居多:由於它們整體族群的數量大都在夾層或土壤裡,一般人無法將藥劑處理到全部夾層或土裡,所以無法觸殺每隻白蟻,而被驚擾的白蟻亦會遷移。

3.一般藥劑無連鎖滅巢功能且有驅趕忌避效應:市售的殺蟲劑、樟腦油或其他號稱驅除白蟻藥劑,有較高蒸氣壓或昆蟲接觸敏感性,若消費者自行處理,易使白蟻驅趕至其他區域繼續繁殖,治標不治本。

4.整體適合白蟻生存的環境難改善:台灣的氣候從南到北都適合白蟻生存,有生殖能力的有翅白蟻在4-7月之間經由分飛孔飛入建築物,只要家裡有潮濕滲水的環境,又有木材紙張等食物來源,就有機會成功繁殖成一新的白蟻族群。

5.其他原因:因每個個案建築結構不同會有不同的白蟻防治工法,在此先不繼續贅述。


本公司採用目前全世界防治白蟻業界採用度最高的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以特滅多白蟻防治專用藥劑除白蟻:特滅多為拜耳公司所生產的白蟻防治專用藥劑,因特滅多是屬於特殊環境衛生用藥,是必須由病媒防治業者才可以購買,且需由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使用,一般人無法購買到的。

家中長白蟻的話,還是建議由專業的除蟲公司來幫您處理,因為白蟻都在夾層裡面活動,一般殺蟲劑及工具並無法消滅深層裡的白蟻,都只是暫時減少白蟻族群數量及驅趕白蟻改變路徑,所以還是需要由專業的技術人員及專業的白蟻用藥(特滅多)才能完全消滅白蟻,切勿相信其他偏方,否則花了大筆金錢還保護不了木材裝潢。

欣立除白蟻公司: 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1


我要評論
最新文章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