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關於清除白蟻及跳蚤消毒除蟲費用估價問題


問:廠房120坪除跳蚤,白蟻15-20坪,請報價

 

答:白蟻需要防治的範圍大都需要現場勘查後再確認及報價,如果真想先知道大約價錢的話,可能需要您更多資訊的提供,如...目前白蟻危害區域、危害區域週邊的固定裝潢有哪些、數量等。實際需要處理的範圍及內容,方便的話還是到現場評估一下,便可以有準確的報價,因為有時並不需要全區處理的。

 

大家都常會問白蟻防治費用大約多少? 這問題真的有點難回答,因為大家給的資訊常常不足,所以無法判斷怎樣的費用是比較符合實際所需,畢竟一樣大小的坪數,會有不同裝潢方式跟使用材料,所需處理範圍也不一樣,所以落差常常會很大,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問多比較並找口碑佳的除白蟻公司服務,當然啦!本公司真的在各方面評比都還算不錯吧!應該可以讓大家來參考比較看看,相信會盡力將服務做好讓大家滿意的。

 

處理除跳蚤費用要看您的各種環境條件,目前都沒有看到您的說明,所以無法報價,可以的話對於工廠所在位置、裝潢結構、地板材質、坪數大小、可以施作時間等訊息告知,才能有準確的回答。

 

問:關於白蟻處理最近家中廚房壁櫃發現壁櫃與磁磚縫隙間出現白蟻,也擔心家中其他家具或房間遭到侵害打算找人做處理 因此想在這裡請教一些問題 1.評估與施工是否能在假日來執行? 2.如果評估只有廚房部分受侵害的話我其他房間是否還要做處理? 3.評估階段是否要收費? 謝謝!

 

答: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1. 週休二日或國定假日、白天晚上皆有估價服務,您只要先電話與我們預約時間,本公司的業務專員就可配合客戶時間至府上為您服務了。2. 實際白蟻需要處理的範圍,方便的話還是到現場評估一下,若其他房間沒有受到白蟻危害的話是不用處理,現在發現有白蟻就要趕快處理,以免蔓延到其他房間,因為白蟻成功繁殖後,拖越久裝潢損失就越嚴重。3. 本公司提供至現場免費估價及鑑定服務,所以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


北部地區除蟲公司:http://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1  
中部地區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南部地區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