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詳細內容

惱人的臭蟲|床蝨(床虱)


床蝨(臭蟲)- 已吸血(放大200倍)

問:請問貴司對臭蟲/床蝨有什麼樣子的經驗?是否有這方面的服務?
 

答:您確定您現在所遇到的害蟲是床蝨(臭蟲)嗎,您可以至本公司網站首頁-其他害蟲-觀看圖片,裡面就有該床蝨(臭蟲)的圖片,若不是您也可以將害蟲相片mail至本公司信箱,由本公司來幫您鑑定。

因為常常有客戶將跳蚤 、床蝨 、壁蝨、鼠螨等分不清,由於一般人比較不知道臭蟲生態習性及躲藏位置,所以比較不容易消滅,您可聯絡我們,由本公司為您找出臭蟲可能躲藏位置。

本公司在實務上當然有做過床蝨(臭蟲)案例,相片也是在客戶家所拍下來的。還是建議您跟我們約個時間去現場看看,我們可以免費到現場幫您做評估了解,或是來電做確認也可以,還有詢問其他相關資料,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害蟲問題,您所擔心的一些問題也可現場一起為您答覆。http://www.seenly.tw/blog.php


我要評論
最新文章
提示 ×
提示 ×